最新热点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最新热点

品质度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2-27 18:37:17

品质度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所谓品质度,是产品指“品牌”的结构中核心产品的质量。因为产品的质量(包括服务质量)是品牌这座摩天大楼得以建立的根本基础,基础不牢,任何知名度、美誉度都有可能是建造在沙滩上的一座海市蜃楼。同样的产品,其品质度是不一样的,品牌的基础就不一样。
   名牌产品培育无论是硬包装还是软包装,文化打包,形象塑造是必不可少的一环。不要小看美丽的能量,在视觉冲击的时代,在同质化产品铺天盖地的今天,最好的产品如果美丽的形象包装,也不会有号的市场。首先勾勒品牌美丽形象,建立美丽度,将为品牌的后续的发展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。
   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:品牌的知名度是品牌资产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,是形成品牌形象,打造成功品牌的先决条件。品牌知名度越高,消费者购买此品牌的可能性也越高,抵御竞争对手的能力也越强。当品牌达到著名品牌这个段位时,消费者对之已经有了相当的品牌联想度,能够透过品牌联想到品牌形象,这一形象正是消费者所需的,便会通过购买满足需求,更要无时无刻地以消费者为核心,一切服务于消费者,维护并提高品牌的美誉度。